【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极致蛋糕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2014-04-17 20:42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极致蛋糕获得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极致蛋糕()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在线保险团购服务平台,主打汽车和家庭保险,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快速了解保险服务商、掌握各种保险费率,设计有价值的保险险种,从而确定保险购买决策。同时通过该平台还能以团体价格获取更低的保险费率。该公司日前获得1400万美元投资,由Spark Capital 、Thayer Street Partners 、Village Ventures 、Five Elms Capital 等联合投资。

3、电子医疗公司NantHealth获得黑莓战略投资

投资潮讯 NantHealth(" target="new">" target="new">[url]
http://nanthealth.com/)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电子医疗技术服务提供商,产品包括医疗设备连接、电子医疗数据的分享、医疗软件等,此前曾获得Verizon Ventures的投资。

NantHealth日前获得黑莓的战略投资,不过未透露具体金额及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