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物联网公司要和可口可乐合作打造智能可乐罐?
2014-04-18 07:08

可口可乐公司正在尝试进军物联网,据说未来会在可乐罐上做文章。

但是引起人们注意的是,却是与可口可乐合作相关事宜的一家公司,它就是Jasper, 该公司刚刚宣布获得了一轮5000万美元的融资,Temasek(淡马锡)公司领投了本轮融资,如今,Jasper公司的市值已经超过了13亿美元。

没错,一家物联网公司加入到了十亿美元俱乐部。


Jasper公司总部位于加州的Moutain View,他们提供基于云技术的软件和系统服务,支持物联网系统正常运作。

在该公司的官方声明中,他们提到,“Jasper提供了实时可见和控制服务,帮助企业启动、管理成功的服务业务,当然也能帮助企业实现盈利。Jasper提供了一套单一的、一站式的云技术解决方案。”

Jasper如今和超过1000家公司合作,利用Jasper的平台,帮助企业管理数以百万计的互联产品和设备。此外,Jasper还与19家移动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就包括AT&T, America Móvil, SingTel, Telefónica, 以及Teleno。

不仅如此,该公司在汽车行业也取得了很大进展,比如提供实时交通、天气、娱乐、以及维修服务等信息。另外,他们在医疗行业也有所建树,比如支持互联医疗设备,帮助患者与医生有效沟通。在航空业里,他们提供喷气式发动机的互联支持,以便进行预防性维护,降低了运营成本。

此外,Jasper还助力多个物联网项目,为许多公司提供支持,包括Alarm.com, Air Liquide, Boston Scientific, 上文提到的Coca-Cola, 福特, Garmin,通用电气, 通用汽车公司,Honeywell, 日产, Securitas, 等等。

对于最新获得的这笔融资,该公司希望用于帮助业绩能够持续增长,同时为客户开发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Jasper成立于2004年,目前该公司融资总额为2.05亿美元。

作者:Kai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