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360教育68万元收购域名sat.cn出击SAT市场
2014-04-18 09:17

[i=s] 本帖最后由 芥末堆网 于 2014-4-18 09:32 编辑 [/i]

(原文:http://www.jmdedu.com/author/detail/599-1-19


[p=null, 2, left]近日据360教育集团董事长@罗成LUKE微博信息,360教育集团与加诚博教、北京万佳联手出击SAT市场,并以68万元成功收购域名sat.cn。

[p=null, 2, left]【微博中的详细消息】:360教育集团与加诚博教、北京万佳联手出击SAT市场,68万收购sat.cn域名,当初在抢滩的时候,没注意到,涨了十倍,不出手,就要被上市公司的大佬们搞走。SAT作为出国考试最为高端的细分市场,实现在线教育难度巨大,但是我们拥有强大的在线资源,线下是我们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线上+线下结合才是王道。

[p=null, 2, left]根据whois信息,域名sat.cn注册时间为2014年1月7日,过期时间为2024年1月7日。其主流后缀域名均已被注册。

​----------------------------------------
(文章来源:芥末堆 - 小象)
(芥末堆官网:http://www.jmd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