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追随科技潮流,默多克也玩Oculus Rift
2014-04-18 16:53

  穿戴迷(xchuandai.com)获悉,商业大亨们似乎都喜欢紧跟潮流,以前他们会跟说唱歌手合照,现在的合照对象就变成了Oculus Rift头戴设备。能够开创这一潮流的,当然是媒体大亨兼Twitter忠实用户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了。

  根据著名Tumblr博客“Murdoch Here”的报道,默多克昨天参观了一家位于纽约的计算机图形工作室Framestore,与他同行的朋友包括保罗·奇斯布拉( Paul Cheesbrough),前任纽约市教育局长乔尔·克莱因(Joel Klein),还有21世纪福克斯的办公室主任娜塔莉·拉维茨( Natalie Ravitz)。

  这些神奇的图片是在“Murdoch Here”上发布的,我们可以从图片上看到83岁的默多克正在虚拟现实版本的《权力的游戏》中“登上城墙”。


  现在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确实令人感慨:默多克在四年前举行的一个数字技术大会上进行了一次演讲,当时他手里还拿着一叠演讲稿。
文/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