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瑞尔齿科获7千万美元投资
2014-04-18 22:24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 瑞尔齿科获7千万美元投资

瑞尔齿科([url]http://www.yatra.com/)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来自印度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提供酒店、机票、线路等预订服务,是印度最大的在线旅游网站之一。

Yatra日前获得2300万美元新一轮投资,由IDG Ventures、祥峰投资、Norwest Venture Partners等联合投资,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超过8000万美元、估值超过4亿美元。

4、将电视当中的精彩镜头与朋友分享的 Tellyo 获得20万欧元融资

Tellyo是由几位创始人Justyna Kowalska, Kimmo Koivisto, Mariusz Ostoja-Świerczyński 和 Jakub Majkowski于2012年在赫尔辛基创立的。他们在伦敦和洛兹(Lodz)都有办公室,其目标是让电视变得更加互动性,而且更有参与度。

日前, Tellyo收到一笔来自GS集团20万欧元的融资,来加速他们在电视产业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