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腾讯微群组一些使用问题的解答!
2014-04-20 21:58

昨天没发文章,原因是后台的互动太多,星佳挨个回复帮着解决各种问题,这里星佳整理了下比较重要的一些,希望能解决帮到大家,关于星佳所有腾讯”微群组“的文章在公众号回复”微群组“即可看到,小小看法,欢迎大家微信加起多多交流。

Q:我的手机怎么安装不了,提示内测中呢?
A:目前内测版本只支持安卓系统跟越狱的苹果手机安装,同时在【星佳是个小人物】的微信里回复”微群组“即可找到相关文章,之后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百度云下载,安卓的直接下载apk文件即可直接在手机里安装,苹果的ipa安装文件就麻烦点了需要电脑安装,当然如果你越狱后乐于折腾还是可以直接手机安装的。【友情提示:微信内置浏览器有限制,所以请点击右上角的省略号从浏览器打开下载即可】

Q:为什么我只能建两个群?
A:微群组对于个人是有个等级规定的,不同的等级可以获得不能的建群数量,增加等级的方式就是想办法多多活跃来增加经验值,比如每天首次打开,经验+2,每天首次组内发言,经验+3(多组可累加,但每天最多+24)。这样做的好处就是防止有些人开N个营销大群全发广告,提高合理的活跃度,不过确实由于人数众多漫天广告的问题需要官方解决下,不过刚开始的来往扎堆也是一样的问题。
300)this.width=300">

Q:为什么我建立的群在附近的群里查看不到呢?
A:附近的群 是一个很好的展现方式可以方便的来很多自然流量,也是天然的进群入口,不然也不会基于地理位置来开设群组了。星佳试用后发现,在编辑群资料的时候需要提交比较完整的介绍通过系统的审核后方才可以设置为附近的人可见(为啥要审核玩陌陌的应该都清楚!),同时建议大家把审核功能开启,不然各种用诱饵进群打广告的极端分子太多。【想想微博刚红火的时候,满篇的私心求关注,或者通过什么转发关注后抽奖之类的骗关注一样的现象】

Q:万能的星佳,你从哪里搞来的内测版本?而且为啥你能提前去用?
A:实不相瞒,我并不是第一批就用这个腾讯微群组的,星佳朋友圈里很多互联网从业人士跟大佬,他们的小道消息往往比较准确。在星佳漫长的互联网生命里,评测过的产品也有一些,不管是百度还是腾讯都会在官方渠道对热心用户提供内测软件供使用跟测试,具体怎么找星佳不想多说,有能力的请自行百度或者知乎求助啦。只不过这次星佳刚好用了后就发现这款APP蕴含的巨大价值,确实再不想错过微博时代刚开始那么好的机会了,现在@星佳是个小人物的微博还是一潭死水啊!!!肠子都悔青了,所以第一时间玩了很久很久,之后写了几篇文章传播度还行。想看这几篇文章的直接回复”微群组“即可,或者百度”星佳是个小人物“也能看到啦!

Q:你是怎么样写文章的?居然这么高质量跟高产量?
A:这个星佳没有什么秘诀,就是坚持写就行了,每天坚持看看新闻看看某些大牛的订阅号会有一些启发。星佳的文章还是有浓重的个人风格的,经常看的朋友就算被某些网站盗链过去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星佳的文笔风格的啦,这点我还是比较自豪。再说说最近写微群组方面的文章不管是从回头的数据,还是网络上相关文章的转载,甚至在知乎里相关问题后引用的答案本人还是比较乐观的越来越认证互联网传播的力量了,所以正如微信官方说的,让我们坚持写原创的文章,那些纯转发伪原创的营销大号被封杀去吧,哈哈!
300)this.width=300">

300)this.width=300">
300)this.width=300">
关于微群组的态度,星佳在两篇文章里大概表达了下自己的看法,一个新事物的出现有些问题很正常,比如那些讨厌的进群只发广告的小强们,来往的扎堆也有一样的问题,相信官方会慢慢处理好这个棘手问题的,目前关于这款产品还有个声音是微信的想法是想把痴迷于搞营销的那帮人转移到微群组里,还原微信真正的熟人圈子社交,小道消息,新版微信会增加品牌圈呃!

好吧,字数又差不过一千多了,按照星佳的风格该停笔了,如果大家还有相关的问题请后台留言,星佳是个小人物 id:xingjia10086 欢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