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英语:颠覆“贵族”式英语口语培训
2014-04-21 14:21

动辄上万元甚至几万元的英语口语培训一直是众多英语爱好者的痛处,“勒紧裤腰带学英语”亦是英语学习之怪现状。加上往返于培训机构的时间成本,以及天天“背单词、记语法”的枯燥无味,很多有意进修英语的人望而却步。
2013年年底,一家主打“平价趣味英语培训”概念的在线英语培训网站“说说英语”上线,相对于同类线上培训机构一对一课程每课时(45分钟)数百元的收费,说说英语每天的收费仅为10元,学习方式以及收费模式完全打破之前的传统模式。
为了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能保证学习的效果,说说英语在研发阶段投入了大量的经历:教材是有上海交通大学国际翻译中心、韩国李勤哲英语研究所、哈佛大学博士后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张介英,以及毕业于哈佛大学和莱斯利学院的美国学校语言教师培训师赵尚晖教授一起联合制作推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有好莱坞导演编辑故事,有原盛大社交游戏部总经理余建煊和劲舞团制作人一起联合打造的游戏学习软件。他有以下的特性:

游戏化学习,3D实景模拟
为了良好学习效果和用户体验,《说说英语》在线趣味学习英语软件采用了3D游戏引擎完全3D模拟了美国纽约的实景,采用美国配音演员录音对话,让用户能身临其境于美国第一大城市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达到可以拥有个性化的逼真的口语练习空间。
通过训练,不仅可以培养丰富的英语表达能力,还可以通过生动的练习,消除与外国人打交道的心理障碍,从而轻松自在地与外国人进行对话!
TBL趣味教学模式
采用在全球最新语音识别技术与冒险类游戏技术,把TBL(Task-Based Learning)任务式教学法在英语口语教育中应用到了极致,旨在使用户更加容易、有趣、高效地学习。
TBL任务式教学法就是围绕特定的交际和语言项目,设计出具体的、可操作的任务,学生通过表达、沟通、交涉、解释、询问等各种语言活动形式来完成任务,以达到学习和掌握语言的目的,在国外语言教学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

软件的学习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强
《说说英语》制作团队从日常生活出现频度较高的500多个情景中,按照“人际关系深化程度”和“情景难度”,并利用艾宾浩斯记忆法的反复学习正确英语发音来达到过关的模式,经过达成任务而实现逐步提升英语口语程度,同时系统地体验英语口语!
精选日常生活中最频繁出现的240种情景!考虑空间和时间,依据认知结构对其进行排列。
完胜各种口语考试
人们的口语水平不外以下几种:一看到外国人就心跳加速想着赶快避开的;利用手势可以勉强沟通的;日常生活中简单会话没有问题的。但是这种实力与各种口语考试分数并不能画等号。
《说说英语》学习任务主要反映“口语考试常见的主题与特定的出题形式”,使您如同亲身实践,自然练习这些主要内容。同时《说说英语》对话难度可以与主要英语口语考试的水平测试标准联系起来,如OPIC、TOEFL&TOEIC Speaking、ESPT、四六级口语考试等各种英语口语考试
[table=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