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面包旅行100%收购山水假日旅行社
2014-04-21 20:26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面包旅行100%收购山水假日旅行社

北京山水假日旅行社()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短租网站,通过P2P的模式面向全球旅客提供房屋租赁对接服务。

该公司日前获得5亿美元D轮投资,由TPG Growth领投,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 、T. Rowe Price 、Sequoia Capital 等跟投,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超过8.26亿美元,估值接近100亿美元。

2、2B软件公司M87完成300万美元A轮融资,高通投资及世纪互联领投

M87 源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无线工程部。具体来说,其“众包连接技术”可以支持手机等移动设备利用 Wi-Fi 组织成新的网络,新网络中的智能设备能够通过协作,鉴定出哪些设备拥有信号最强的 3G 或 LTE 网络,然后使所有的移动数据流量经由这台设备收发。

近日,M87 宣布完成 300 万美元 A 轮融资,由高通投资(Qualcomm Ventures )和世纪互联(VNET)领投,德克萨斯地平线基金和其他天使投资人跟投。

3、数字广告显示屏服务Enplug获得250万美元天使投资

Enplug(" target="new">" target="new">
[url]http://in2nite.com/)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今日酒店特价”预订类手机应用,目前主打东南亚国家市场、该公司日前获得280万美元A轮投资,由IDG Ventures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