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交商标申请,iWatch或将到来!
2014-04-22 12:40

[i=s] 本帖最后由 穿戴迷 于 2014-4-22 12:59 编辑 [/i] 穿戴迷(xchuandai.com)获悉,苹果iWatch智能手表一直备受期待,最近有越来越多消息显示,苹果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申请注册“iWatch”商标,看来苹果智能手表不仅仅是个猜测。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在日本、墨西哥、中国台湾、土耳其和哥伦比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交了“iWatch”商标申请。并且有人在日本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发现,虽然有好几家公司同样申请了“iWatch”商标,但确实有一份申请是来自美国苹果公司。
  之前也有媒体报道,苹果曾申请过一项与佩戴式智能装置有关的专利。这项专利描述的是一种手表类的产品,配有AMOLED屏幕、腕带、动能充电器和终端监测感应器,可用于浏览音乐内容、查看通话信息、输入文字等多种用途。
  虽然有这么多消息,但是苹果仍然没有正面回应,这款iWatch智能手表何时发布依旧是个迷。有业内分析家认为,目前苹果智能手表的零部件尚未成熟,iWatch最早将在明年下半年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