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活动预告:光谷青桐汇第五期--- 我们一起在武汉寻找...
2014-04-22 16:15

武汉作为全世界大学生最多的城市,创业氛围浓厚,尤其在光谷,我们可以更强烈的体会到大学生创业者的热情。但是在如此浓厚的创业氛围中,我们也注意到,武汉针对创业者的天使投资人却寥寥无几。是什么原因导致武汉的创业者难以寻找合适的天使?又是什么原因导致当地天使投资人流失或者寻找不到心仪的项目?本期青桐汇,让我们一起寻找武汉的天使。


1 我们会关注与剖析武汉为什么鲜有天使投资人(或者说武汉的天使在哪?为什么不容易发现)。
2 探讨什么是天使,什么是天使思维的思考(天使的价值不是单纯的钱,而是给经验,给指导,是给钱不添乱的导师)
3 思考为什么武汉创业需要天使:青年创业者多(因为武汉大学教育环境的天然优势,大学生创业都不够成熟,单纯贷款只是解决钱的问题,不能解决创业导师的问题)


为此,活动中我们将邀请到国内著名天使投资人创新谷创始人/前华为互联网业务部总裁朱波,及宽带资本合伙人张磊 与大家面对面分享投资经验,更有多名天使投资人现场与你互动,另外还有5位青年创业者的现场路演,台下包括政府领导,成功企业家,天使投资人,青年创业者等等,我们期待着现场出现投资,交易,资源对接。


一、活动概况

1、活动时间:2014年4月26日(周六)10:00-13:00
2、活动地点:17排剧院
3、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方: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市科技局
承办方:创业家传媒
协办方:光谷创业咖啡

二、活动议程:
主题:如何寻找天使
主持人:崔葆华创业家传媒助理总裁
09:30-10:00 签到
10:00-10:05 主持人开场,介绍嘉宾并点明主题
10:05-10:35 主题分享:天使如何选项目
两位国内著名天使投资人
朱 波 创新谷创始人/前华为互联网业务部总裁
张 磊 宽带资本合伙人
10:35-10:50 主题分享 我如何搞定我的天使
武汉找到天使的青年创业者
10:50-11:05 案例解读:天使投资和大学生创业
王静静 创业家传媒资深记者
11:05-11:55 天使投资人和青年创业者的对话
天使投资人分享投资经验(30分钟)
现场与创业者互动(20分钟)
11:55-12:45 项目路演及现场交流(5名现场征集创业者路演,每人1分钟,投资人点评1分钟)+(5位网络选拔项目,每个项目路演5分钟,5位路演结束后集体互动25分钟,背身提问)
12:45-13:00 午餐,自由交流

[size=16.0pt]
[size=16.0pt]观摩报名请于4月25日前邮件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公司名称,职务至 zhangfan@chuangyejia.com
[size=16.0pt]大家可以扫面下面的二维码加入本期青桐汇微信讨论组,提前碰撞火花。

[img=495,444]file:///C:/Users/del/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jp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