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图”超值赠送附加服务活动开始了,一年就一次哟!
2014-04-22 17:26


鸿鹄自在翱长天,志存高远心无限。喜迎春风暖融融,笑对跌宕不等闲。九图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形象、持久市场活力、实现创业梦想。九图推出签约主服务赠送超值附加服务优惠活动,一年就一次,别让喜事从身边溜走。(4.15-30日)
主服务包括:ci规划、品牌策略与定位、vi设计、标志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活动主视觉设计、品牌命名等
附加服务包括:现有商标优劣分析及对营销的影响、商标注册查询、企业访谈、企业文化梳理、广告语、企业形象基本要素(标准字、标准色、标准组合、错误用法等)、企业形象应用识别(名片、信封、信纸、手袋等)、现有包装优劣分析及对营销的影响、包装的提升建议、包装行业分析、包装完稿、画册图片拍摄、画册框架设计及文字梳理、活动主视觉之延伸用品(胸卡、桌卡、欢迎牌)等。
由于服务项目细分较多,此处不一一列举,任何问题请详询400-0580-629或大客户热线:15601387550注:签约主服务的价格按照市场公开价执行,附送服务须与主服务匹配。
您有创业激情与发展梦想,我有丰富跨行业品牌包装经验,何不联手共赢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