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兼职猫获百万级天使投资
2014-04-22 19:24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兼职猫获百万级天使投资

兼职猫成立于2013年,位处交通便利的广州市番禺大学城国家数字家庭基地(东区)A418,是一家致力于将移动应用开发、高校渠道资源和信息咨询服务于一体,充满朝气的科技综合型企业。为大学生提供免费、海量、安全、个性化的兼职信息服务。

近日,开发“兼职猫”搜索引擎的九尾科技公司C E O、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四学生王锐旭签下了与深圳创新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融资合同,成功拿到百万级别的天使投资。

2、社交游戏开发商华清飞扬完成新融资明年IPO

华清飞扬目前以社交游戏起家,主要集中在腾讯平台,主要产品有QQ超市、红警大战等,市场份额靠前。目前华清飞扬的业务主要分三块:社交游戏、手游、页游。去年起研发了6-7款手游和一款重度页游,全部自主发行,同时在海外设立了日本分公司,欧美也有合作伙伴。

日前,社交游戏研发商华清飞扬日前透露,新一轮融资已经完成,新股东为浙江九仁,并计划明年中旬在国内创业板IPO,保荐人为瑞信方正。

国外市场动态:


1、网信战略投资打车应用Hailo
Hailo是打车软件的领军者,也被业内称为打车神器。它由三位拥有数十年市场经验的伦敦出租车司机与三位知名企业家共同在英国伦敦创办。目前,伦敦市超过一半的黑色出租车司机已经登记使用Hailo,超过45万个乘客下载了其客户端。

日前,网信金融集团宣布战略入股Hailo,双方已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并统一探讨合作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

2、生活用品按月订购服务商Birchbox获得6000万美元B轮融资

Birchbox 成立于 2010 年的纽约,主要垂直于男女生活用品领域,消费者可以在网站上按月订购各种生活用品的试用样品,如化妆品、枕头、袜子、剃须刀等,费用为每月 10 美元。

日前,公司刚完成一轮 6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公司估值已达 4.85 亿美元,此轮融资由 Viking Global Investors 领投, First Round Capital、Accel Partners、Aspect Partners 和 Consigliere Brand Partners 跟投。此轮融资前,Birchbox 已经获得过 1200 万美元的融资。

3、主打3D打印定制鞋垫的Sols获600万美元融资

Sols 成立于 2013 年,是利用 3D 打印技术打印定制化化矫形器技术公司。Sols 为用户提供了极为简单方便的解决方案。用户只需下载 Sols 的应用,通过手机摄像头扫描脚部,上传图片。Sols 就可以自动进行数据分析与验证,为用户建立脚部模型,按照用户选定的颜色,打印出一双矫正鞋垫,邮寄给用户。

Sols 近日获得了由 RRE Ventures 等联合投资的 600 万美元 A 轮投资。此前,他们曾获得 175 万美元天使融资,投资人包括著名风投公司 Lux Capital、Rothenberg Ventures 以及 RRE Ventures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