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直播第一弹:拉勾网的融资密码
2014-04-22 22:03

活动简介
近日,互联网垂直招聘网站“拉勾网”,确认获得500万美金A轮融资。拉勾网成立之初即获得徐小平、曾李青等人的数百万元天使投资,而从产品上线到获得500万美金A轮融资,拉勾网只用了8个月。

拉勾网到底是一家怎样的网站,与过去的招聘网站有什么不同?
网凭什么拿到融资,背后有什么故事和经验可以分享?
网融资后打算做什么?
……
为了帮助广大黑马读者解开背后的疑团,借助黑马直播节目的超级影响力。我们用镜头代替千万用户的眼镜,直击热门创业事件当事人,让他敞开心扉,亲自解读融资事件背后的密码。

活动时间
2014423日下午4点,i黑马将在黑马社区(www.iheima.com)专访拉勾网创始人,马上注册黑马社区,守候观看,敬请期待。

观看直播请点击

——————————————活动直播贴—————————————

设备调试完毕,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到达了现场,活动很快开始喽!

这次我们的嘉宾是许单单,Danseq投资咨询公司CEO,3W咖啡创始人。

许单单开始介绍他的创业历程以及自己的团队。

许单单告诉广大的创业者,发现有好的模式,必须行动快,让别人无法赶上你,建立起自己的商业壁垒。

尽量降低用户的成本,将其他资源放在其他更加有效的地方。专注于产品,技术上的研发。

针对用户急切了解投递简历后的状态,专门研发了类似快递的通知系统。

对于创业的过程中,谁来当老大,必须有明确的规定,要有大股东,要有决策机制,创始人尽可能多的占一些股份。

主持人:面对当今的招聘市场,现在的创业者是否还有机会。

许单单:做好垂直领域、市场的前期调研就会有机会。

活动已经结束,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稍后我们会送上完整的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