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赛】桑德集团文一波:现场招徒教你做环保生意
2014-04-23 16:48

  创业不苦逼,只是方法没用对——原来环保可以这么简单

  环保可是一桩大生意,最近发展得风起云涌你知道么?

  环保需要有人带,需要良师益友,这样创业路就不艰辛。


  环保也要有梦想,不要害怕磕磕绊绊;一路上,头破血流只因没有平台。




  殊不知在单在净化水行业就能人辈出,有人问黑马哥,低碳行业怎么样值不值得做?大气监测未来趋势如何?
  
都OK,你可以带着项目来!带着灵感来!带着疑问来!黑马哥很高兴和您做朋友!


  在这里你可以知道他们的原理是依据什么,他们的机械用的啥,他们的工艺是怎么样的。


  快来参加吧,哪怕一饱眼福也不虚此行。


  平台来了!


  4月10日举行了招徒赛,“益升队”气势磅礴:


  “你就是咱们的班长,我们可以在PPT制作上分享经验!”


  “徐秘书,明天有没有时间?有时间可以聚一聚!”


  这是上场导师仁创科技董事长秦升益对自己团队的动员和互动。


  这次我们请到了行业龙头桑德集团董事长、总裁文一波先生亲自挂帅担任导师,国家环境保护技术管理与评估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张丽珍、青云创投合伙人朱岩、北极光创投副总裁蔡伟、赛富亚洲基金执行董事盛刚、富海岩涛合伙人付岩、黑马大师兄蓝洁士科技创始人吴昊担任评委。本次将挑选10名选手!


  文一波亲自挂帅


  文一波先生现任桑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会长,其一手创建的桑德集团先后被列为国家环保总局认定的环保骨干企业、北京市政府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被连年授予国家级中关村科技开发试验区50强企业。


  桑德集团有限公司下辖两家上市公司——桑德环境和桑德国际,分别在深市A股和香港主板上市,前者主营固废,后者主营水务。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26),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理处置工程系统集成和特定地区市政供水、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及运营服务。是目前A股市场唯一一家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理处置的上市公司。


  时 间: 2014年4月24日下午(周四)
  地 点: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东升凯莱酒店 紫气东来厅
  了解详情、线上报名请访问官网:www.chuangqiweilai.com
  或直接预报名:http://www.wenjuan.com/s/YfUZri
  电话咨询:18600261038
  大赛讨论QQ群:170848439
  观摩报名点击阅读原文【链接http://www.wenjuan.com/s/Yve6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