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赤坂亭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锴明...
2014-04-23 20:14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赤坂亭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 锴明投资领投

上海赤坂亭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http://www.chibanting.com)成立于2008年5月18日,旗下拥有赤坂亭与柿园两个自主连锁品牌。赤坂亭主营炭火烧肉、铁板烧、日本料理等多元化的自助就餐模式,选择种类繁多。

4月23日消息,在中国主打烧肉、铁板烧、日式料理的自助餐厅赤坂亭今日在上海宣布已经完成由锴明投资领投的第一轮融资,融资总额1000万美元。

2、线下教育“乐博乐博”获真格基金1000万投资

乐博乐博是一个线下教育项目,它的主要模式是通过线下培训班的形式,教4—12岁的小朋友组装搭建和运行机器人。日前,乐博乐博的创始人侯景刚确认,已经完成了pre—A 的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投资额为1000万元。

3、 订餐网站美餐网宣布获得挚信资本B轮追加投资

美餐网已经覆盖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为用户提供近 3 万家支持在线订餐服务的餐厅信息,用户月均下单约 15 次,成为了都市白领群体高频使用的产品之一。4月23日上午消息,3月刚刚宣布完成 B 轮千万美金融资的在线订餐网站美餐网日前对外宣布,已获得来自挚信资本的 B 轮追加投资,具体金额未公布。

4、每日瑜伽获得1000万元天使投资 竞技世界投资

每日瑜伽(http://www.dailyyoga.com)成立于2012年,是一款手机瑜伽健身应用,提供瑜伽教学、课程分享等服务,目前用户量达到1000万,其中安卓用户占比60%、iOS用户占40%。该公司今天宣布获得1000万元天使投资,由JJ比赛(竞技世界)投资。

5、青岛金王5192万元获得广州栋方日化45%股权

广州栋方日化(http://www.esene.com.cn)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化妆品公司,提供化妆品OEM/ODM服务,负责代工生产阿芙精油等。A股公司青岛金王日前斥资5192万元获得广州栋方日化45%股权,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进军化妆品及电商市场。

国外市场动态:

1、慈善众筹网站Crowdrise获得2300万美元投资

Crowdrise(http://www.crowdrise.com)是一家专注为慈善项目提供众筹服务的众筹网站,由著名演员爱德华诺顿(EdwardNorton)、编剧RobertWolfe等于2009年创建。

今天,Crowdrise宣布获得了2300万美元风投融资,由FredWilson以及UnionSquareVentures领投。

2、Weebly 融资3500万美元:红杉腾讯领投

Weebly(http://www.weebly.com)由David Rusenko, Chris Fanini,以及Dan Veltri创建,2010年2月weebly开始走向国际化,发布了多个语言网页版: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汉语。现在支持12种语言了。现有投资人或机构包括Ron Conway, Baseline Ventures,以及Floodgate。

自助建站服务、WordPress竞争对手Weebly日前完成了3500万美元C轮融资,由红杉、腾讯领投,使其估值达到4.55亿美元。

3、美食企业Food Network收购Food on the Table
Food on the Table(http://www.foodonthetable.com)是一家桌面网页和移动网页的美食企业。
Food Network和它的母公司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收购了一个名为Food on the Table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