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微路演】全清北创业班底 一年内北京占有率第一
2014-04-24 12:53

[全屏欣赏]
http://p.bokecc.com/flash/single/74941EC8DC88C795_5611ACC2B7A414AF9C33DC5901307461_true_746ED6BFCA87D1E8_1/player.swf

【黑马·微路演】
4004 遥遥排队 北京 TMT行业
高二保送北大物理系的高材生毅然投身创业,带领全清华北大班底,缓解热门餐饮门店排队的刚性需求。创业一年,做到北京市场占有率第一名,并在全国布局,有望成为排队行业的领头羊,撬动这个巨大的市场。TMT行业【黑马·微路演】之遥遥排队。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项目会成为未来的黑马或者您想投资该项目,欢迎点击这里报名或者投资!


看完了这期节目,你有神马话想对创业者们说呢或是您有神马想要吐槽的呢?希望大家踊跃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