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股权众筹平台天使客获曾李青数...
2014-04-24 18:00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 股权众筹平台天使客获曾李青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天使客是一个股权众筹平台,为创业者提供项目融资服务,专注于天使阶段公司,深圳天使客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日前,深圳天使客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获得曾李青的德迅投资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2、中天安驰A轮融资数千万元 投资方五岳资本

中天安驰是一家专注于汽车主动安全和智能驾驶技术的公司,旗下产品有驾车卫士APP、变道辅助配件、雷达预警、夜视系统、车载防碰撞系统等。

日前,中天安驰A轮融资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为五岳资本。

3、 悟空游戏获乐搏资本数百万元种子天使投资

悟空游戏为北京慧创新盈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一个手机游戏运营、推广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全免流量的手游平台。

日前,悟空游戏已正式上线,并获得数百万人民币种子天使投资,投资方为乐搏资本。

国外市场动态:

1、网络安全初创企业Sentinel Labs获1200万美元融资

Sentinel Labs 是一家从事网络安全产品开发的初创企业,总部位于 Palo Alto,成立于 2013 年,目前有 15 名员工,创始人是 Weingarten。

网络安全初创企业Sentinel Labs刚刚在 A 轮融资中获得 1200 万美元。

2、智能宝宝袜Owlet Baby Care获得185万美元天使投资

Owlet Baby Care(http://www.owletcare.com/)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面向宝宝的袜子状智能设备,可以监测婴童宝宝的心率等重要身体指标数据,零售价为250美元,预计今年夏天出货。该公司日前获得185万美元天使投资,由ff Venture Capital、Eniac Ventures等联合投资。

3、数据中心闪存制造商Pure Storage获得2.25亿美元投资

Pure Storage(http://www.purestorage.com/)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为企业、数据中心提供闪存制造的公司。该公司日前获得2.25亿美元,由T. Rowe Price Associates、 Tiger Global、Greylock Partners、 Index Ventures等投资,这样该公司累计融资超过4.7亿美元,估值超过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