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存在巨大漏洞 嘀嘀打车出现重复消费
2014-04-25 17:42

[p=23, null, left]微博网友@刁龙DL 爆料,微信支付存在巨大漏洞。“今天用嘀嘀打车通过微信支付车费时显示“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重复付了7次未成功,于是用现金支付。约2小时后的士师傅发现收到很多我此前未支付成功的款项,于是师傅及时送钱过来。设想一下,如果师傅不告诉我收到这么多款项,那会给消费者带来多大灾难?”


300)this.width=300">
[p=23, null, left]2014年2月21日,著名互联网漏洞曝光平台乌云也曾曝光了一组有关微信红包的安全漏洞。乌云称,伪装成为微信红包的钓鱼链接能够利用该漏洞窃取用户手机信息,用户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也将面临泄露风险。


[p=23, null, left]除了微信红包面临泄露风险外,骗子常以低价、限量等噱头引诱消费者。据广州日报报道,2013年期间,众多骗子卖家往往利用微信发布市场上短缺的新潮二手货信息,或以低价、限量等噱头引诱消费者,并游说消费者取消淘宝上的交易订单,直接点击微信链接进去付款。遇到网购经验不足的买家信以为真,就会直接给骗子卖家转账,最后发现货没送到,骗子“人间蒸发”,对类似低价和限量等诱惑一定要保持警惕。(砍柴网)

[p=23, null, left]来源砍柴网:[url]http://www.ikanchai.com/it/2014/04252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