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直播第二弹:88后V电影创始人谈他的融资秘诀
2014-04-28 17:12

 


活动简介:


  融资就上i黑马系列视频,我们会召集一系列融资公司,让创始人分享他的融资秘诀:如何找钱?怎样融资?怎样和投资人相处等话题。



  这一期i黑马找到——尹兴良,V电影网创始人,《创业家》杂志2014年3月刊,88后封面人物之一。尹兴良大学时期开始玩儿似的做一款产品,后来拿到了校友王啸的投资,正式投入到创业当中。


  创业者很难,年轻的创业者如果没有资源,没有经验会难上加难,但是正如尹兴良所说:“年轻,不怕失去。”今年4月24日V电影创始人尹兴良宣布获得千万元级别的A轮融资。





  V电影到底是一家怎样的企业,与过去的视频网站有什么不同?


  V电影凭什么拿到融资,背后有什么故事和经验可以分享?


  V电影融资后打算做什么?


  ……


  为了帮助广大黑马读者解开背后的疑团,借助黑马直播节目的超级影响力。我们用镜头代替千万用户的眼镜,直击热门创业事件当事人,让他敞开心扉,亲自解读融资事件背后的密码。




  活动时间
  2014年4月30日上午11点,i黑马将在黑马社区(www.iheima.com)专访V电影创始人,马上注册黑马社区,守候观看,敬请期待。




观看视频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