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客如云”获景林投资凯兴资本4...
2014-04-28 23:32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客如云”获景林投资凯兴资本450万美元A轮投资

客如云()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来自印度的房屋租赁、销售及经纪人服务门户,该公司日前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由Helion Venture Partners领投,此前该公司曾获得250万美元种子投资。

2、“美妆心得”完成Pre-A轮融资:合力投资领投

投资潮讯美妆心得(" target="new">" target="new">
[url]http://wanderful.com/findnsave)专门用于收集各大报纸的本地销售数据。通过与美国各大报业集团合作,收集它们在线的星期天"通告",或它们的传单、特价和优惠券,在媒体和消费者之间建立联系。

4月28日消息,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斯加托斯的初创公司Wanderful Media周一宣布,已获得1450万美元D轮融资,截至目前,该公司融资总额已超过5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