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创业大赛】58同城姚劲波:教你如何在美国做路演
2014-04-29 14:38

[flash]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vid=r0129hsea1n&auto=0[/flash]
【黑马·微路演】
中美创业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就在上周六晚上,又有数百项目申请愿为国出征,和美国的创业者比一比。But“如何成功路演”一直是考验中国创业者的难题,如何在美国路演更是摆在本次参赛者面前的一道难关。

本期【黑马·微路演】特邀纳斯达克上市公司——58同城总裁兼CEO姚劲波为大家分享做路演的经验,近期在美成功路演并IPO的他又有什么心得体会呢?他又有什么给创业者进行路演时要注意的小贴士呢?同时,姚老板也分享了他如何学习英语,用英语做路演的经验,对于每一个创业者来说都是不能错过的干货内容。想创业,上黑马微路演。想上市,找创业家。【黑马·微路演】之“58同城姚劲波:教你如何在美国做路演”,你不容错过。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项目会成为未来的黑马或者您想投项目,欢迎点击这里报名或者投资!


看完了这期节目,你有神马话想对创业者们说呢或是您有神马想要吐槽的呢?希望大家踊跃拍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