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黑马大赛门票 听2014教育培训创业真经
2014-04-29 17:34

如果说2014年的在线教育,大有重复着当年团购、视频等行业的热闹,相信不少人并不会有反对的意见,而在热闹喧哗的背后,则是互联网大量资金涌入,在这些资金看来,在线教育似乎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领域下一个最能看清楚的“金矿”。

而黑马大赛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在2013年赛事中就首先拿教育行业作为试点并首推师徒制,而且收到良好效果:大赛先后请来了学大教育CEO金鑫担任导师、YY教育CEO李学凌、学而思教育联合创始人曹允东,报名参赛的创业者企业有100余家。经过导师、投资人、黑马代表团投票,励步国际儿童教育创始人吴颖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而教育赛中的另一大亮点是,亚军马骏所创办的小马过河项目当场获得曹允东1000万元投资。就在最近,去年决赛的季军侯景刚的乐博乐博机器人获得了真格基金1000万元的投资。
不管2014年教育培训类的创业趋势会怎样,黑马大赛,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教育培训领域的创新创业者,寻找更多教育培训领域高增长的黑马企业。据组委会了解,目前报名教育培训类的创业者已超过一百家,第一场选拔赛将于5月7日在上海举办,沪江网创始人伏彩瑞将现场分享创业干货,同时,沪江网联合创始人于杰将坐镇首场选拔赛,担任导师,并与由多位资深行业人士、投资人组成的评委团为参赛选手指点迷津。

本次大赛机会难得,全国在线教育行业精英将汇聚于此,如果你拥有项目,那就请赶快报名参赛。只要你的项目是千里马,那这里一定会有伯乐,为你的美好创业前景添砖加瓦。

如果你关注教育培训,也可报名成为观众,为将来的创业拓宽思路、汲取经验。
如果你正在寻找优秀的互联网教育项目,也请赶快报名。此次专设了投资人观察团,为投资人和创业者搭建了对接项目的平台。
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赛观摩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只要你对教育培训行业感兴趣,你就可以填写表格,就有机会获得观摩机会,亲临现场,感受大佬风采,收获知识经验。
比赛报名:http://hmds.iheima.com/submit/2013/hmds/
观摩报名:http://www.31huiyi.com/event/232726/
评委报名请联系:王先生15652399046 wangchao@chuangyejia.com
另外,2014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赛其他两场选拔赛分别在5月11日北京及5月17日天津举办,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