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投融资速递】留学申请指导平台“敢想网”获4...
2014-04-29 19:32

i黑马每日推出行业最新投融资动态,及时关注资本热点,了解产业动态。以下为最新投融资动态。

国内市场动态:

1、 留学申请指导平台“敢想网”获40万美元种子融资

ChaseFuture敢想网)于一年半前在中国大陆成立,那里无数的大学生热衷于申请去西方国家留学深造。ChaseFuture的基础产品能够帮助这些学生润色文书、选择学校、打磨简历,高级套餐则根据客户所需的帮助可能会收费数千美元。

在最新一轮的种子融资中,ChaseFuture获得40万美元投资,本轮融资由Banyan Partners公司和Harbor Pacific Capital公司领投,参与投资者包括Artesian Capital Management公司以及其他一些教育科技天使投资方,其中包括一家AngelVest财团,新加坡电信旗下的风险投资投资基金SingTel Innov8的董事总经理宾威廉(William Bao Bean),光速投资(Lightspeed)的董事总经理曹大容(Ron Cao),以及在CloudFlare负责特别项目的约书亚·莫塔(Joshua Motta)。

2、 同程网获携程投资:超过2亿美金

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程网)成立于2004年,为国内一流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也是中国唯一拥有B2B旅游企业间平台和B2C大众旅游平台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

携程旅行网昨日宣布战略投资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交易以现金方式完成,涉及金额超过2亿美元。

国外市场动态:

1、“钥匙服务”KeyMe获得780万美元A轮投资

KeyMe(https://www.key.me/)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钥匙数据服务提供商,用户可以通过KeyMe扫描自己的钥匙、为其建立数据,这样当有钥匙丢失或放在其他地方的时候,可以通过KeyMe数据获得一把新的钥匙。该公司日前获得780万美元A轮投资,由 Ravin Gandhi、White Star Capital、Battery Ventures等联合投资。

2、印度房产服务Housing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

Housing(http://housing.com/in)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来自印度的房屋租赁、销售及经纪人服务门户,该公司日前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由Helion Venture Partners领投,此前该公司曾获得250万美元种子投资。

3、Wish获1900万美元B轮投资

Wish 是现在北美最大的移动电商 APP,目前有来自 50 多个国家的超过 2500 万注册用户。和其他移动购物 APP 最大的不同就是,Wish 打造了一套自有的推荐算法,根据用户在 Wish 上的行为,以瀑布流形式为用户推荐他们可能会感兴趣的商品。

日前,Wish获得了 1900 万美元的 B 轮投资,投资方包括GGV Capital、Formation 8以及杨致远,还包括一些种子投资时就参与的投资人。此次的投资将被用来进一步扩展国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