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黑马大赛导师招徒赛第四场,戴志康手执导师之棒!
2014-05-04 14:17

观摩报名请致电:18612052810

TMT行业的大热趋势在黑马大赛平台上真是挡也没法挡,接连三场导师招徒赛口碑与鲜花齐飞,优秀项目纷纷受到鼓舞前来参赛,为了给更多创业者提供更多、更大的机会,顺应热潮,TMT行业赛决定召开第四场导师招徒赛,并重磅请来国内知名天使投资人戴志康担任导师之位,为更多TMT创业者带来福音。



先来看看导师戴志康的创业历程

戴志康,绝对是互联网圈内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他是一位传奇的80IT创业富豪,从一个人孤独的坚持开发Discuz,到Discuz被无数网站站长追捧和使用,并成立康盛公司顺利实现盈利,最终再到公司2010年被腾讯以6000万美元(4.68亿元)收购,戴志康也从此加入腾讯,真正完成了从草根创业者到亿万富豪的成功转变。2014年初,戴志康决定从腾讯高管岗位离职,并且因此将放弃价值7000万人民币的腾讯股票!离职后的戴志康将做好天使投资人的角色!

很简单的一段介绍,但只要是创业者,你就不能否认他在创业这条路上能给人带来的启示与教诲,另外,现场还值得注意的是戴志康领衔近十家投资机构代表,为二十家优秀项目保驾护航,真知灼见直戳项目核心问题,主推企业成长的每一步大跨越。

当然,创业者的盛会绝对不光只有几个行业翘楚人物能够代表,更多的还有众多走在创业路上的创业者们,他们来到现场,带着问题,带着挑战,带着资源,想要解决的不光只是创业大佬能全部给予自己的,创业者们聚在一起,就等着在彼此摩拳擦掌间,碰撞出更多创业路上的助推之力。

2014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导师招徒赛第四场,等待你前来收获智慧智囊!



观摩方式:
无需报名,5月6日下午12:30至13:30完成签到即可进入会场免费观摩
观摩地点:
北京朝阳区大望路和乔丽致酒店2楼宴会厅
相关咨询电话
1861205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