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视频直播第三弹:“饿了么”1亿美金融资密码
2014-05-05 11:49

“饿了么”是为数不多,大学生创业成功样本。正因为兴起于大学城,“饿了么”初始积累的餐馆资源,是相对低端的。例如,炒饭、沙县小吃等等这样便宜的外卖,这也决定“饿了么”的基因。

饿了么,这家去年11月才拿到红杉2500万美元C轮投资的年轻互联网公司,短短半年之后又获得大众点评高达80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成立之初到现在共融资1亿美金,如今估值5亿美金。饿了么”以服务中小餐厅为主,占到80%。适合大学生、年轻白领的外卖平台,价钱相对“屌丝”。
        

“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在接受i黑马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产品的特点是帮商家赚钱。我们用O2O模式改变餐厅的经营模式,以前可能50平米才能做到10万的交易额,但通过饿了么平台可能10平米的点就能有10万的交易额,我们为餐厅提升了翻台率,和管理效率。已经有一家店通过饿了么获得了600万的销售额。”


        5月6日(今日)下午16:00,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将莅临i黑马;《创业家》新址“海淀区方正大厦6层”,对O2O外卖“饿了么”的未来战略进行线上直播说明,届时,i黑马社区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欢迎大家进入i黑马社www.iheima.com或者直接点击下面播放按钮进行直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