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城:你来过了吗?
2014-05-05 17:32

  南京创业创新城自创立以来迎来很多小伙伴的关注和拜访。4月30日,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也来到这里,实地调研了南京软件谷西园的核心区——创业创新城。在创业创新城现场,杨书记参观考察了创业创新城展厅,走访了园区内的优质企业。软件谷主要领导、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了调研与走访。
300)this.width=300">
  现场的工作人员向杨书记介绍创业创新城是在南京科技创业创新的大环境下,着力打造了一座科技创新,人才集聚、环境舒适的产业园区。园区现已集聚了交通智慧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南京深港产学研基地、中鑫4G产业园、36氪科技创业园以及创业家-(南京)黑马成长孵化基地6大特色产业组团。

300)this.width=300">
  此外,为筑巢引凤,大力支持入园企业发展,南京软件谷发展有限公司重点打造了行政一站式服务大厅、人才公寓、员工餐饮、休闲商业街、户外篮球场、园区休憩景观等配套内容,以“城”式理念打造,让入园企业安居乐业。
  300)this.width=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