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黎晖采访手记
2014-05-08 10:51

沈黎晖采访手记
[size=10.5pt]记者:怎和和张曼玉认识的?
[size=10.5pt]沈:张曼玉特别喜欢《董小姐》这首歌,然后就找到了宋冬野(《董小姐》演唱者),宋冬野是我们签约艺人,后来一来二去就说要介绍我们认识。
[size=10.5pt]记者:第一次和张曼玉见面时什么情景?
[size=10.5pt][size=10.5pt]沈:那是去年12月3号下午,我们把会议室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叫了很精致的小点心,专门配备了最好的监听设备等她来。我到路边去接她,见面就say [size=10.5pt]hello,客气了一下。她给东野带了巧克力,东野对她说了一句话是:“我妈特喜欢这个!”然后东野说你太适合摩登了,跟着敲锣边。后来我们都聊的七七八八,我们到楼上看一眼办公室,正好乌丽(摩登天空员工)抱着小狗,张曼玉特别喜欢小狗。经过办公区的时候,我们的员工故做镇定,就好像感觉装的什么都没有发生,很淡定,但眼睛老往这边斜。后来她主动提出说要不要听听我路的demo?我觉得挺惊讶的,就说好。然后就放,一连放了5、6首。我觉得她还是很有音乐审美的。然后就
[size=10.5pt]记者:然后听完音乐她现场就答应了吗?
[size=10.5pt]沈:她不是那种答应,好啊,我们可以,我特别直接,那好,我是当真的呀,她说好啊,我说我们可要聊合约,她说好,合约可以,我说那我跟谁聊合约,她说我呀,加了微信,她有微信,加了她微信。
[size=10.5pt] 问:我看看她微信。
[size=10.5pt] 被访者:一共也没说几句话,通过乌丽什么的。
[size=10.5pt] 问:太神奇了,我看她头像是什么?
[size=10.5pt] 被访者:(英文01:37:52)这是12月26号,差不多我们是12月3号见的,加了微信。
[size=10.5pt] 问:2013年12月3号?
[size=10.5pt] 被访者:应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