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业务正式启动
2014-05-08 10:56

  一袋美国大坚果,出厂价近100元,美国当地零售价110元左右,消费者通过代购买到正品则需要近190元,通过杭州出口加工区发货出售的只需120元。这就是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的魅力。

  比“海淘”代购更可靠、比传统进出口贸易更实惠—— 5月7日,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业务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出口加工区启动,首批货物在开发区海关、国检的监管下顺利通关。

  开发区跨贸办负责人介绍,在价格上,因为减少了商品进口流通环节,商品价格将大大降低。区跨贸办负责人表示,通过集中采购备货模式,与单笔邮寄相比,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试点大大降低了商品的采购和物流成本。

  从配送链条上看,相比传统“海淘”国际货运风险高、时间长的问题,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的货品备货暂存在园区,与国内网购同样快捷。退换货所需时间也基本等同于国内电商平台退换货时间。

  开发区跨贸办透露,接下来,试点还将通过设立展示体验中心、O2O实体店模式,设立“欧洲馆”、“美洲馆”等特色场馆,让消费者进行现场体验。这些,都是传统进口贸易和“海淘”无法实现的。

  目前已经有22个项目正式签约入驻,包括了天猫国际、银泰网、杰莱雅、中外运等龙头企业、优质企业,涵盖网络运营、产品销售、智能物流、配套服务等领域。
http://www.ymliip.com/ http://www.76c0smo71.com/ http://www.ugvuay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