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徒赛】黑马导师于杰为什么选择他们?
2014-05-08 17:58

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导师招徒赛第一场选拔赛5月7日在上海举办,沪江网联合创始人于杰坐镇担当黑马导师,并最终选出9位选手作为推荐晋级,这些项目分别是:
赛果国际
小咖网络
海词学习词典
信鸥口语
卓越移动网校
基于大数据的自适应学习解决方案
幼教智能互动解决方案
广东心理学院(在线教育)
快乐芝士英语

沪江网作为作为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学习平台,2013年获得2000万美金融资,创下了当年国内在线教育领域最大单笔融资纪录,作为沪江网创始合伙人,于杰对教育培训行业的创业趋势是怎么理解的呢?在他眼里什么样的创业企业才能晋级呢?

在黑马导师于杰看来,互联网教育是互联网新技术深入到传统教育各个细分行业诞生的新模式、新业态,不管是老创业者还是新创业者都要注意两点:第一专注并坚持,如果做内容,做细分服务,一定要把服务和内容做得最棒,这是立足之本;第二开放与合作,互联网时代需要互相合作,把别人的资源变成自己的资源整合,对自己模式的革命形成新的突破,才能寻找出新的商业机会。


未来的互联网教育究竟缺什么?缺运营,缺人才,也就是运营人才,比如一对一在线口语,想颠覆吗?你缺的就是怎么样组建真正理解互联网运营团队人才,比如你的课程,不管移动网校还是PC网校也是要运营,互联网教育缺大批运营人才。

2014年中国的职业化教育改革已经正式启动了,所以谁专注于这个领域,能够率先拥抱互联网,拥抱市场,谁就能够抓住市场。在于杰看来,互联网教育是一个朝阳行业的“慢生意”,但未来将会有巨大的投资机会。

以上晋级的企业能够在黑马导师于杰的指导下与另外两场招徒赛晋级企业会师于天津。
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作为2014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赛的联合主办单位,届时将以东道主的身份天津欢迎各位。

其他两场招徒赛信息:
5月11日 北京,导师:学大教育创始人金鑫;
5月17日 天津,导师:环球雅思创始人张永琪。
观摩报名:http://www.31huiyi.com/event/246641/
参赛报名:http://hmds.iheima.com/submit/2013/hmds/
咨询电话:13683388057 座机:400-6019698
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黑马大赛官方网站,或者黑马大赛官方微信号:heima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