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招徒赛(北京)观摩报名倒计时
2014-05-09 11:44

5月11日,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招徒赛第二场将在北京举行,学大教育CEO金鑫将担任导师坐镇现场,分享创业真经,并选出他心目中的好项目。

在2013年的黑马大赛中,教育行业作为试点首推师徒制,学大教育CEO金鑫作为三位导师之一带队与YY教育CEO李学凌队、学而思教育联合创始人曹允东队会师决赛,最终的冠军励步国际儿童教育,就来自金鑫队!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各种技术革新也在推动着传统教育模式不断改变。黑马导师金鑫表示,移动技术对传统教育的冲击,或者叫解缚,主要体现在六点:一,从批量到个性,以教师为中心,获取知识的结构将被重构,变为以学生为中心;二,从封闭到开放,不仅是课堂和学校的界限,甚至打破了学习者思维空间的界限;三,从固化到碎片,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让学习更有效率;四,从围墙到跨界,包括知识的跨界,和载体的跨界,五,从自我到社交;六,从单中心,到多中心。

学大教育一直是一对一教育的老大。现在学大也转而积极地入驻在线教育,依靠本身资源来做在线平台。在线教育的狂风已经刮起,赶快报名来听一听学大教育CEO金鑫怎么说?

时 间:2014年5月11日下午(周日)
地 点:紫轩国际park(朝阳区光华路甲8号和乔丽致酒店2楼)
[size=10.5pt]观摩报名:http://www.31huiyi.com/event/246641/
[size=10.5pt]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招徒赛(天津)
[size=10.5pt]导师:环球雅思创始人张永琪。
[size=10.5pt]时间:5月17日
[size=10.5pt]参赛报名:http://hmds.iheima.com/submit/2013/hmds/
咨询电话:13683388057 座机:400-6019698
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黑马大赛官方网站,或者黑马大赛官方微信号:heima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