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视频直播第四弹:微信海创始人自述如何融资8000万
2014-05-09 18:15

活动简介:
程小永,这个不到三十岁的创业者,20岁开始做互联网,做了8年。做过广告联盟,赚过一些钱;还做过一个教育社区,一个购物社区,但都玩不起来。微信公众平台是2012年8月27开始,他们感觉这个应该有机会,一个月后就成立了微信海。
去年11月微信公众平台已有超200万账号,而现在这个数字还在快速增长中。这个新兴的平台能实现越来越多的功能,犹如一个操作系统。微信海程小永要做的就是在这个操作系统上给传统企业提供微信端的整套解决方案。微信海2013年营收过千万,近日拿到了8000万的A轮投资。
300)this.width=300">

活动时间
2014年511日下午3点,i黑马将在黑马社区(www.iheima.com)专访微信海创始人,马上注册黑马社区,守候观看,敬请期待。




本活动支持在线直播观看,点击下面的图标进行直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