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漾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3千万美金融资
2014-05-12 16:15

5月12日消息,黑马企业互联网广告公司传漾科技今天宣布获得新一轮30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怡和联创和梦想资本,经纬创投、祥峰投资、御山国际等机构联合追投。传漾科技还表示计划于2015年中正式启动美国IPO计划。


传漾科技成立于2009年,经纬创投进行首轮投资。2011年2月,传漾科技完成第二轮2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经纬创投、祥峰投资以及海纳亚洲创投。传漾科技作为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领先的智能数字营销引擎,一直致力于网络广告技术平台和营销平台的创新突破, 传漾打造了DSP(Demand Side Platform)、SSP(Supply Side Platform)、DMP(Data-Management Platform)三大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广告生态系统,以开放的态度与合作伙伴一起面对互联网广告行业变革,并在此基础上驱动产业链延伸,深耕无线互联网广告,进一步打通PC+Mobile用户数据通道。

怡和联创是怡和集团旗下投资基金,曾在美国和亚洲投资了超过140家高科技公司,曾成功投资台积电、展讯、联发科等知名公司。传漾董事长兼CEO王建岗表示,怡和联创将为传漾的未来发展带来宏观战略上的帮助。

传漾科技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第一,进一步稳固其在互联网广告技术行业的领先地位;第二,移动和跨屏技术营销产品的推广;第三,可穿戴设备的营销技术研发;第四,与政府相关部门展开的跨行业大数据运算平台;第五,引进在台北传漾良好运营两年的证券化广告交易平台;第六,上市前的资本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