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活动】来自真格的邀请:2014全球教育CEO交流活动
2014-05-12 19:12

真格基金聚焦教育行业由来已久,其创始人之一徐小平几年前投了几十个教育项目,如今回望说徐老师是“中国在线教育启蒙第一人”也不为过。其旗下所投项目如一起作业网、51talk、黄红蓝、过来人、贝乐学科英语等如今也是各自占据其细分领域一席领地。而今天,真格基金作为“Connecting The World ”2014全球教育CEO交流活动的主办者之一,诚挚地邀请大家一起来和全球教育CEO们“亲密接触”,激荡思想、启发认识、让教育的未来变得更加美好和值得期待,我们很开心地与大家分享这次活动的更多价值:


1、 非典型参会模式,“小班”制度,最大化活动交流价值


我们拒绝常规的参加活动模式:流于形式、看起来高大上,实则一无所获,“Connecting The World ”2014全球教育CEO交流活动的目标是让每一位参会者都有非凡的价值收获,这一次我们“来真的”。


2、 徐小平、王强出马,大佬带队收获更多


“Connecting The World ”2014全球教育CEO交流活动中,前三天波士顿执行由徐小平亲自带队。后四天硅谷之行,则由王强亲自带队。两位大佬都将参会并与大家深度分享、交流自己对教育、投资的理解和认识。


3、 GoldenBox,让资源对接更通畅


我们设置了有趣的GoldenBox环节,所有参会嘉宾可以把各自需求写进信封投入箱子,会务组会开启后续资源对接。


4、 一场行万里路的“翻转课堂”模式实验


除了GoldenBox,我们还设置了翻转课堂的环节,在参会前,我们会根据创新+细分领域两个坐标轴,选出独特而具备学习价值的国外参会在线企业,从商业模式、用户构成、盈利点及发展方向等对他们进行基本资料的整理和分析,交由大家课前学习,活动结束之后,参会嘉宾需要完成指定的“作业”,分享自己的收获及体悟。


5、 一次看完国外极具代表性的教育&在线教育企业模式


在本次参加活动的600多名企业中,参加者分别来自政府、学术界、企业家、投资者以及营利性教育机构等。接下来我们为您推荐本次活动中12家非常独特的国外在线教育企业:


Minerva:旨在培养极为精英主义的大学毕业生。重新定义学生群体、创造性教学课程、严格学术标准、顶尖技术水准和真实的全球体验,致力于向全球的未来领袖和创新者们提供非同一般的文理科教育。大学成立于2012年,一成立就获得了硅谷著名风投公司Benchmark Capital 2500万美元的巨额种子投资,成为硅谷有史以来最大的种子融资之一。


Knewton:创建于是2008 年,总部设在纽约市。Knewton 的核心产品是在线学习工具,可针对每一位学习者的个性化需求进行适配。其核心技术是适应性学习技术,通过数据收集、推断及建议三部曲来提供个性化的教学。通过与大学,内容出版商合作将各类课程材料进行数字化,创建庞大的在线教学资源库,其覆盖的学生范围包括 K12、高等教育及职业发展教育等。


Bridge International Academies:来自肯尼亚,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服务于肯贫民窟和农村地区低收入家庭的学校集团,今年1月份获得1600万美元注资,学院的平均学费约为每月5美元多一点,根据学生年龄和学校位置有所不同。所有学校采用独特的“盒子学校”模式,规模可大可小,既可以满足学生的教育需求,又考虑到家长的经济承受能力。


Desire2Learn:加拿大教育科技巨头Desire2Learn(简称D2L)于 2009 年成立,主要为企业、高等教育机构以及 K-12 等提供云端学习管理系统(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


Kaplan:成立于1938年,是世界领先的终身教育服务商之一,业务遍及全球,尤以提供备考服务闻名。其四大业务包括:幼儿教育课程、考试培训、高等教育以及职业培训。


Discovery Education:美国教育出版集团公司,专注于中小学的教育出版事业。


InstaEDU:在线家教平台。


Clever :教育数据分析企业。


Edmodo:美国的一个面向基础教育教师和学生用户的社会化网络平台,允许老师管理课程内容、进行知识分享等操作。目前Edmodo上有700万学生和老师用户,全美国 8万多所学校正在使用。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开放平台,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API。


Schmoop:成立于2007年, 是数字出版内容供应商,自创立以来已成为中小学教育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它旨在提供富有趣味而又综合全面的学习指导。


CreativeLIVE:在线创意教育门户网站,成立于 2010 年。要服务是直播摄影、视频、电影、设计、商业、音频、音乐、软件及生活方式等领域的相关工作室专家的课程。


Curious: 一家气质独特的在线教育平台,内容以用户自己制作的“How-to” 类视频为主。


“虽然非在线教育还会继续发展,但未来一定属于在线教育,现在看来在线教育还在等它的爆发点,真格基金愿意成为其中重要的一支力量。”


——徐小平 真格基金创始人



点击报名:http://www.diaochaquan.cn/s/3BCWL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