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fit Air智能手表:这些新功能,你知道吗?
2014-05-13 11:21

[i=s] 本帖最后由 lovefit 于 2014-5-13 11:25 编辑 [/i]
生活中常被这样的问题困扰:
早晨匆忙出门,发现手机没有带在身边,结果一天都要饱受没有手机的身心煎熬;挤公交车时,一个不经意,手机就已不翼而飞;一个重要的会议上,电话突然想起,众目睽睽之下,拿出手机接听电话,带来的必然是尴尬。
接下来就为您细数lovefit air已经做到,但你不知道的功能: 手机防丢:配合着乐步APP的使用,lovefit air成为了你很贴心的监护大师。在手机和设备的绑定状态下,一旦手机离开你超过一定距离,手环便会发出报警。那些生活中的小迷糊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会丢在家里了,那些不法分子再也不会再公众场合有机可乘。


来电(短信)提醒:公众场合手机响起的尴尬或者害怕错过手机来电的烦恼在lovefit air面前,那都不是事儿。当手机接收到短信或电话的时候,Lovefit Air 同样能够接收到一系列信息,并智能提示,此时,只需敲击屏幕便可实现电话拒接或短信查看,任由同事多少艳羡的目光,我自回报以灿烂的微笑,轻吐一句:亲,淡定。

听说过会计步、会睡眠监测的可穿戴设备,可是除了拥有这些基本的健康功能外,能够适用于解决生活中这些生活场景的,Lovefit Air算是前无古人。在可穿戴设备的潮流下,lovefit air没有放弃最基本的运动计步、睡眠监测的功能,并致力于将这些功能做到更好。
而lovefitair的硬件参数在这个市场仍然是无可挑剔:


此时要做的,便是耐心等待:只需等到首发,便可看清这款神秘手表的庐山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