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黑马大赛医疗健康行业赛长沙站项目报名火热开启
2014-05-13 15:00

[i=s] 本帖最后由 市场部 于 2014-5-13 15:03 编辑 [/i]

互联网产业发展黄金十年后,医疗健康产业将迎来发展的黄金十年。

医疗健康产业爆发前夜,创业家传媒携手克莱斯勒盛大推出医药健康行业大赛,发掘医疗健康产业创业新星,扶持有梦想的创业者获取资金及成长机会。
本次大赛得到了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支持,长沙高新区于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高新区,2003年经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中心”。
本次大赛还得到了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的支持。美年大健康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体检及健康管理集团,自营服务机构覆盖中国55个城市,年服务人次逾700万,创始人俞熔将亲自担任首场大赛的成长导师。分享过去十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创业经验,展望未来十年的成长机会,贴身辅导创业新星。中卫基金合伙人李文罡、北极光创投合伙人杨瑞荣等将担任长沙选拨赛的评委。
[size=10.5pt]
一、参赛对象:
医疗健康行业创业者;
二、参赛成本:
免费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参赛收益:
1、结识成长导师,近距离分享导师成长经验,获取成长指导;
2、项目路演,聆听导师、投资人及专业观摩者等来自不同角度的意见;
3、宣传推广,多家媒体让你的创业梦想为更多人所知;
4、融资需求,有望在赛季中或赛季后获得高额风险投资;
5、结识同行,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关系,寻求合作机会,共谋财富。

如果你是医疗健康产业创业者,愿意敞开怀抱,拥抱来自导师及投资人的成长建议;如果你希望与更多的有梦想者同行,2014年克莱斯勒黑马大赛生物医药健康行业赛,期待你的到来!红牛、信颐科技、千千氏等众多赞助商将倾情支持本次活动。

2014年克莱斯勒黑马大赛生物医药健康行业赛官方报名地址:
http://www.heimasai.com/submit/2014/join/index.html

2014年克莱斯勒黑马大赛生物医药健康行业赛咨询:
QQ:250401096 电话:13810567082;
电邮:zhangshansh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