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微路演】昆仑决:打造中国第一格斗平台
2014-05-15 13:22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项目会成为未来的黑马或者您想投资该项目,欢迎点击这里报名或者投资!


看完了这期节目,你有神马话想对创业者们说呢或是您有神马想要吐槽的呢?希望大家踊跃拍砖!

color=rgb(#000000)>☆如果你能握着一个人的手,拥抱他,或者只是在他的肩膀上拍一下。你的确有福气了。因为你所做的,已经等同于上帝才能做到的。

亲爱的:如果你能读到这段文字,那么你更是拥有了双份的福气,你比20亿不能阅读的人不是幸福很多吗?看到这里,请你抬起头,然后非常认真地对自己说一句话:任何时候都不要给自己负面的暗示,不要让自己处于负面情绪中。如果你整天苦大仇深、怨天尤人,财神见了都会躲着你走。这里蕴含着宇宙的秘密--吸引力法则:你感觉好,你就吸引好的事物;你感觉糟,就吸引糟糕的事物。心态决定人生,角度决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