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微路演】全清北创业班底 一年内北京占有率第一
2014-05-15 18:34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项目会成为未来的黑马或者您想投资该项目,欢迎点击这里报名或者投资!


看完了这期节目,你有神马话想对创业者们说呢或是您有神马想要吐槽的呢?希望大家踊跃拍砖!

,我有信心将果木做到上市。

前期目标是50部作品,当然不是50部全部是果木自己创作的,更多的还是从外面购置优秀的片源,然后在果木剧院进行上演。现在有一些剧想找我们投资,但是必须的得明确以后这部剧的产权问题,能不能放在果木上演是我现在考量的标准。

我们第一个系列主题剧作已经定了,分别是致父母,致婚姻,致孩子们。在剧作类别的选择上,我更倾向于直触人心的作品,让观众流泪,深入到观众内心。我们每部剧的时间都卡在50分钟左右,因为每个人对待一个事物都有疲惫临界点,50分钟既不会让讨厌戏剧的人感到难以忍受,也不会让观众感到疲惫。

在果木剧院会有一种新的观剧模式:走进一座剧院,每个房间都在上演着剧作。当观众打开房门时,剧作开始上演,而关上门,演出停止。随便再打开一扇门,又会有不同的演出。观众可能不会将所有的演出都看完,但是也可以根据自己看的演出片段而演绎出自己对这部戏剧的理解。

我们的营销方式也很简单,就是口碑营销。我觉得小米的粉丝经济是很有道理的,也会是最长久的。适合中国的才是最好的。国外做舞台剧已经有很多年了,的确有很多先进的地方,但是有国外的专家来讲他们的模式的时候,我会叫所有员工来听,甚至连打扫卫生的阿姨都来听。讲完之后,让员工们反馈,如果大家都觉得不感冒,我们就认为这不是一个好的模式。我们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受众,然后从他们的视角出发,创制出中国式剧作。

我一直认为没有人关注的作品不是一部成功的作品,真正好的作品,一定会受人欢迎,一定会如美酒般穿越时间洗礼而历久弥香。

来源:i黑马/刘惜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