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 IDG资本投后:最大宗旨不变,希望我们IDG能帮助到你
2014-05-15 20:35

这个夏天,你打算跟我们一起创业吗?
你错过过什么吗?
你现在意识到什么了吗?
你还要继续等吗?
COME ON WITH US!
5月14日IDG校园创业大赛走进了上海交大学,学生们挤满了创业大赛宣讲会的现场,嘉宾们再一次感受到大学生们的热情。
以下是摘录的嘉宾现场发言内容,分享给大家~

IDG资本 李娜
首先感谢大家来到现场,给我们IDG校园创业大赛支持和捧场。我们这个创业大赛其实有两个目的,第一个目的是支持和鼓励我们大学生创业。原因是,在过去的半年我们IDG接触了一些90后创业者,我们也觉得这些90后创业者可以精准的抓住90后这一波时代的潮流,他们可以创造出一些新的模式,我们投了八个左右的90后创业者。我们进入校园的目的其实是希望能够结识到更多更优秀年轻的创业者,帮助你们去成长,甚至是和你们一起去成长!这是第一个目的。第二个目的,我相信并不是所有的大学生都励志去创业,当然大家会有这个心去创业,但可能在现阶段来说,我们大多数大学生们,是没有足够的条件、能力或者经验,不过这都没有关系。因为,其实作为投过300多家的企业的IDG资本来说,各种各样、各行各业我们都愿意深入了解,深入和你们的思维进行碰撞。所以我们其实是希望通过这个创业大赛帮助到想创业,但是觉得目前这个阶段还没有能力创业,且又想加入创业公司的同学。你们可以来找我们,IDG可以帮到你们,近距离跟我们这些CEO、CFO、COO,各种O,跟他们去学习创业,怎么积攒经验,怎么更好的为以后自己的创业之路做好准备。投后管理服务对创业型公司是非常有帮助的,在IDG你们可以得到最完善的投后管理服务。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精心准备你们的作品!已经有作品或者已经有产品的同学,可以上我们的官网,去提交你的作品或产品规划。如果你没有作品,而你也想参与到创业公司来一起成长,你仍然可以上我们的官网,去提交你的简历!我们会及时的跟你联系,然后帮助你,到我们创业公司去学习、实习以及工作。总之,一个最大的宗旨不变,希望我们IDG能帮助到你,与年轻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