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福利】腾讯云黑马百万扶持欲打造创业英雄联盟
2014-05-16 13:19

[size=15.0pt]《创业家》+ 腾讯云 = ?
[size=15.0pt]
中国最大市值的互联网公司,与中国最大的创业者服务平台合作,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创业家》将联合腾讯云,给黑马商圈的创业者带来百万的福利。腾讯云平台将重点在游戏、移动、O2O以及穿戴设备、智能硬件、在线教育等各种新创领域投入亿元资金、大批技术专家、腾讯宝贵的渠道资源,全面扶持新创公司。

而腾讯云将把这些资源,倾斜给《创业家》内部的黑马商圈创业者,这些渠道、技术、培训资源将高达百万的价值。

拥有创业者梦寐以求的一切

你还在为筹集创业启动资金和挖掘资源焦头烂额? 你还是整天觉得自己挺牛逼,闭关修炼,却羡慕江湖大佬们的刀光剑影?没钱都瞎掰。《创业家》&腾讯云黑马福利计划将面向全体创业者,广发英雄帖。

要渠道?腾讯是最大的中国最大的分发渠道一直,加入《创业家》黑马商圈就可以申请获得。

要技术支持?腾讯云是中国最牛逼的技术产品公司之一,拥有最全面的云服务支持创业者。

要培训和圈子?腾讯研究院将向黑马商圈创业者全面开放,你甚至能听到Pony和Tony的耳提面授。

只要你自信在游戏、移动、O2O领域的创业项目,够武威,那就别矜持、别傲娇,火速来黑马社区申请,就有机会享受100万云资源及云端生态圈的政策扶持。腾讯云百万资源不限期的扶持,只在《创业家》!

海选5个黑马,每家100万

我们将从报名的黑马中,筛选出5个黑马名额,每家百万,你所梦寐的创业宝藏将照进现实。

腾讯海量资源,帮你创收。坐拥腾讯资源,我们为你准备了众多创收渠道,应用宝、腾讯开放平台、广点通、米大师……在这里,我们帮你数数钱。

此次腾讯云的创业扶持是将腾讯的整合资源开放给创业者,配合微信等产品得天独厚的O2O属性,安全建站、服务整合、产品运维、用户把握、资源变现在内的完整业务链都会与O2O大潮流紧密相连,从起跑线就抢得领先优势。

申请地点:黑马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