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记录器”Lifelogger 集资开始,享受生活当然要让人看到
2014-05-18 23:48

[i=s] 本帖最后由 文枭 于 2014-5-18 23:49 编辑 [/i]
虽说 Google Glass 上面的录影机造成了许多人的不安,但显然这类「记录人生」的需求还是渐渐地让人看到,所以在今年我们也陆续见到了许多穿戴式的商品诞生 -- 甚至连 4K 的都有惹,真的是好像有点走火入魔蓬勃发展了呢(笑)。不过这次在 Kickstarter 集资的全新产品 Lifelogger,则是更重视与生活的资讯连动部分 -- 内建了重力感应丶蓝牙 4.0丶GPS 与 Wi-Fi 的它,可以与 iOS 与 Android 连接以记录你录影的轨迹丶辨识人脸丶辨认声音除噪等贴心的便利机能。


300)this.width=300">


规格上它可以录制 720p / 30fps的 HD 影片(mp4,AVC/H.264)拍摄 5MP 的静态影像,并且内建了 32GB 丶可藉 microSD 扩充 64GB 的储存空间。重点是,它穿戴起来相当轻盈好携带,亦支援 LiveStream 转播的功能,让你将珍贵的生活片段或者是想炫耀新车的影片放上网路供大家朝圣。此外,Lifelogger 还规划了自有具备时间轴的云端影片服务,让你直接将摄影机的影片随时上传云端分享。


可惜的是,Lifelogger 400mAh 的电池寿命目前看来仅可以撑到 40 分至一个小时是有点不足,不过看在 US$169(约 NT$5,100 / HK$1,300)的价位且具备这麽周全的辅助规格与特色功能,貌似也算是个不错的生活记录选择吧?如果这样都还不能激起你的集资兴趣,那就看跳转後原厂的介绍能不能给你一点冲动罗。
来源:穿戴时代社区(http://www.cd-ti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