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软件商标侵权案件情况通报会
2014-05-19 15:45

今天上午在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8号新世纪大酒店4楼海纳厅召开了
“嘀嘀”打车软件商标侵权案件情况通报会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中能来参加本次新闻通报会。
早在今年2月份底嘀嘀打车涉嫌商标侵权经楷立律师事务所揭示,相信在座有部分媒体就已经关注过这个事件。今天邀请大家来到这里,主要就关于“嘀嘀”打车软件商标侵权案件的受理情况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通报。
我们妙影公司早在2012年就已获得国家商标局发布的“嘀嘀”商标注册证,受法律保护。而北京小桔科技的“嘀嘀”打车软件未经许可,擅自使用,侵犯了我们杭州妙影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商标权。日前,我们已经向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513日立案受理。在此,我作为杭州妙影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我们作为“嘀嘀”商标权利人,我们坚信相关法院会作出最公正的判决。
谢谢各位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