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克莱斯勒杯 晋江创二代主题大赛帷幕开启
2014-05-21 14:40


注:创二代,不仅仅是子承父业的创业者,还包括了未承父业但是重新定位方向创业的青年,更包括了广大一批自国家改革开放后,随着第一代创业者逐渐老去,而在商界迅速崛起和成长起来的第二代创业者。因此创二代广义上来讲是所有的青年创业者。

激情六月,黑马大赛创二代主题赛帷幕开启,创业晋江,智造未来!大赛由晋江市人民政府指导,创业家传媒与晋江团市委、晋江青商会联合主办,面向全国青年创业者征集项目,大赛将在全国3个城市进行选拔赛,七月份汇聚晋江进行主题决赛。聚焦于电商消费、文化创意、移动互联网、TMT领域,其他行业亦可参赛,晋级选手进入黑马大赛全国总决赛。黑马大赛为创业者免费提供项目路演平台和展示、知名行业企业家担任导师辅导、投资人资源对接、创业者培训、创业者人脉资源互动,企业和项目报道,促进创业企业成长。

2014年是黑马大赛为创业者服务的第四个年头,前三年黑马大赛取得的引以为傲的成绩:参赛企业达到5000多家,400多家参赛企业获得了风投机构投资对接,近200家企业通过该赛事拿到投资,累计达成投资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最成功的助力创业企业成长的综合平台,还有数以千计的企业通过黑马大赛的舞台获得资源和人脉聚集,消除了自己企业成长路上的不少障碍。

黑马大赛今年赛事重推导师招徒的概念,邀请行业翘楚领袖担当导师,并在每场招徒赛现场进行甄选, 从二十多家项目企业中选择十家优秀项目晋级。不仅有现场企业家分享交流,更多的还包括赛后导师对选手企业成长手把手的扶助。黑马大赛创二代主题赛阵容不但会囊括让创业者钦佩不已的行业前驱,还将目光更远地投射到行业话题人物以及行业新锐力量,让参赛的创业者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创业改变世界的力量。

2014克莱斯勒杯 创二代主题大赛已经正式拉开大幕,青年创业者们赶快来到黑马大赛的舞台,一起诠释青春的价值,展现创业的激情,收获更多的成长吧!



项目报名方式:
登陆创业家官方进行报名:”黑马大赛官网
报名咨询电话:13683388057
报名咨询邮箱:wangxiao@chuangyejia.com
更多黑马大赛相关信息请登录黑马大赛官方网站,或者关注黑马大赛官方微信号:heima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