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真诚的自我介绍
2014-05-22 15:19

[i=s] 本帖最后由 Tangle 于 2014-5-22 15:54 编辑 [/i] 很多培训公司的主持人喜欢说:真诚的友谊来自第一时间的自我介绍。我也简单、真诚的自我介绍下:
我叫秦勇,是重庆石柱县人。于13年6月毕业,但实际工作近两年了。分为两个阶段的规划:一是学习、认识阶段,于是怀着学习的心态进入培训咨询行业(一家教对人不对事、一家对事不对人);二是兴趣、摸索阶段,后面看了姜汝祥博士的电商2.0,引起了我的兴趣,于是做了两个月的移动互联网方面(具体是APP、微信营销方面)的工作后,就辞职裸创。现在朝着移动互联网电商(偏重与农业)方面的摸索。

非常感谢i黑马设立的重庆分会,在这里面能够更短距离的向在重庆创业的朋友学习!希望有机会能够在线下向大家取经!如果你觉得我向你一样够真诚,可以和我交个朋友。我的微信号是:Tangleqy。或扫描下面二维码。[p=30, 2,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