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劲霸·创富汇”首期沙龙将在广州举办
2014-05-23 11:21




寻找创富微力量,展望创造新未来!

由劲霸男装和《创业家》杂志联合打造的寻找中国创富微力量——“劲霸·创富汇”首期沙龙活动将于5月25日在广州茂德公草堂举办。

本期沙龙活动旨在汇聚有着共同的价值观与社会责任感的创富者,构建充满正能量和梦想的创富圈子,通过学习、分享和交流为广大的创富群体注入成长动力,传递关怀与支持。

据悉,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劲霸·创富汇”名誉顾问杨守彬、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必胜、千千氏创始人曾昭霞、达达辛巴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勇、君行网络创始人陈诗峰等嘉宾将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新商业生态环境下的思维创新”的主题分享。

出于对创富群体共同的关注和支持,2014年3月25日,《创业家》与劲霸男装合作,共同打造了中国首个关注创富微力量的组织——“劲霸•创富汇”。该组织以“闻道、授业、解惑、维新”为宗旨,关注和帮助每一位创富者成长,以务实行动构建充满正能量,充满梦想,极具感召力的互动平台。

为凸显“创业家精神”,弘扬“创富”意识,提倡“新商业”,“劲霸·创富汇”正在寻找中国创富微力量,寻找开创性的“思想”,将草根创富者郑重地推上中国商界的舞台,引领他们颠覆传统、创造商业传奇、成就“中国梦”。

继3月25日“劲霸·创富汇”成立仪式后,创富汇首期沙龙活动将汇聚30多位创富者,通过主题分享与互动交流的形式深入探知创富者心态。活动期间我们将全方位采集信息,让会员深刻感受到“劲霸·创富汇”的组织价值,满足创富精神需求。今后,“劲霸·创富汇”将与会员们相扶相伴,抱团成长,聊分享,捞干货,共成长,成为中国所有创富者及其力量的凝聚之地!

据了解,随着“劲霸·创富汇”快速发展,沙龙活动还将在郑州、杭州、大连等地陆续开展,届时,“劲霸•创富汇”创始会员、知名企业家等将共聚一堂,共建组织体系,商讨“劲霸•创富汇”未来组织发展等,通过组织会员企业间参访、交流学习沙龙、区域及行业资源对接会等各类活动,将为会员带去更多更切实的服务和帮助。


主题:《新商业生态环境下的思维创新》
时间:2014年5月25日下午13:30—17:00
地点:广州市茂德公草堂
活动流程
13:30-14:00 与会嘉宾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15 “劲霸•创富汇”成立活动回顾
14:15-15:45 会员介绍+互动
15:45-16:00 茶歇+自由交流
16:00-17:30 嘉宾分享+对话
杨守彬 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劲霸•创富汇”名誉顾问
刘必胜 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昭霞 千千氏创始人
李勇 达达辛巴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诗峰君行网络创始人
17:30 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