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教育培训初创项目!直挺黑马大赛年度总决赛!
2014-05-25 18:02


教育梦、中国梦、教育强、中国强。在创业家传媒举办的2014黑马运动会上,徐小平喊出了他带领的教育团口号。三百名行业创业者齐聚北航,挥汗赛场的同时畅聊行业。同时,也让更多的群众看到了教育培训这一朝阳行业所酝酿的无穷潜力。

2014年的教育培训行业,特别是在线教育,大有重复着当年团购、视频等行业的热闹,互联网大量资金涌入,在这些资金看来,在线教育似乎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领域下一个最能看清楚的金矿因为有人说在线教育可以解决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的问题;有人说在线教育拥有富媒体的教育内容;有人说在线教育可以实现个性化教学;还有人说在线教育成本低。但归根到一点,在线教育的前景无可估量。

迎着在线教育的热潮,2014年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第三场专场赛事着眼于教育培训行业,并且主抓在线教育这块香馍馍。在槐花五月开始,陆续结束三场导师招徒赛,分别由沪江网联合创始人于杰、学大教育CEO金鑫、智慧天下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永琪担任导师,并且三位导师分别从各自导师招徒赛上的二十多个项目中甄选出十家左右晋级到行业决赛,最终三十多家企业将在行业决赛第一天的小组赛上争夺最后不到60%的晋级年度总决赛的配额。

可见,对于黑马大赛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门槛还是非常高的,众多选手要”过五关,斩六将“才能走到年度总决赛的耀眼舞台。但是,《创业家》作为一个多方面致力于为更多创业者打造新型创业孵化平台,在三场导师招徒赛的标配上,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赛再开初创组项目选拔赛,并且给出一定的名额直接步入年度的黑马大赛总决赛的殿堂,只经一场赛事,优秀的初创项目持有者就能直接获得与之前经过导师招徒赛、小组晋级赛的优秀选手平等的总决赛赛场上同台PK的机会,并代表教育培训行业与其它八大行业相会合,共同角逐黑马大赛年度总决赛冠军的殊荣。

另外,在初创组的评委配置上,会有更多的国内知名天使投资人以及VC投资者担任评委,对于初创项目需要的融资,只要展示出自己最优秀的项目内容,再加上现场不只是交换一张名片的沟通,初创项目佼佼者就能直接获得评委以及知名投资机构青睐,助推自己”X+无穷大“的潜力大爆发!

最后,别忘记《创业家》这个强势媒体平台,优秀初创项目能获得推广展示的机会唾手可及,让更多的行走在创业圈的人不断回头或者选择停驻看着你所发出的光芒。

教育培训行业,最后机会,初创项目小伙伴们,赶紧来到黑马大赛,在这机会与挑战并存的残酷环境里,找到自己被认可的地位!

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决赛(天津)
时间:65-66
地点: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

观摩报名请戳阅读原文
教育培训初创项目正在征集,项目报名请戳http://www.heimasai.com/submit/2014/join/index.php
报名咨询电话:13683388057
报名咨询QQ172441667
2014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教育培训行业赛感谢天津泰达集团的支持,更多大赛信息请关注黑马大赛官方网站,或者黑马大赛官方微信号:heima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