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创业大赛】姚劲波分享路演经验,武平要教你拿海外投资
2014-05-26 10:59


中美创业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就在上周六晚上,又有数百项目申请愿为国出征,和美国的创业者比一比。But“如何成功路演”一直是考验中国创业者的难题,如何在美国路演更是摆在本次参赛者面前的一道难关。

【黑马·微路演】之黑马导师姚劲波:八大秘诀教你如何在美国路演

本期【黑马·微路演】特邀纳斯达克上市公司——58同城总裁兼CEO姚劲波为大家分享做路演的经验,近期在美成功路演并IPO的他又有什么心得体会呢?他又有什么给创业者进行路演时要注意的小贴士呢?同时,姚老板也分享了他如何学习英语,用英语做路演的经验,对于每一个创业者来说都是不能错过的干货内容。

想创业,上黑马微路演。想上市,找创业家。【黑马·微路演】之“58同城姚劲波:教你如何在美国做路演”,你不容错过。

又有两位大佬加入导师团!

继黑马导师刘强东、周鸿祎、沈南鹏、何伯权、姚劲波、卢伟冰、吴霄光、戴志康相继加入中国战队担任带队导师之后,又有2位大佬强力加盟导师团!

吴长江 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武平 武岳峰资本创始合伙人,原展讯公司董事长

选手Q&A

随着报名的项目越来越多,我们组委会根据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各位有不明白的可以参考以下Q&A:
Q1:参加比赛需要付费吗?参加比赛产生的交通、住宿、餐饮费用呢?

A:参赛无需缴纳费用。参赛交通住宿餐饮等费用由选手自理。
(PS:当然,有土豪赞助就更好啦!赞助请联系15810568573)

Q2:整体费用大概多少?
A:每人平均3万元以内,具体费用根据个人消费状况而定。

Q3:现场是否可以用中文演讲?
A:可以用中文,现场配备同声传译(需要提前提交演讲草稿供翻译人员熟悉专业词汇)。

Q4:签证、机票、酒店、用餐是否统一安排?
A:我们为大家提供统一办理服务,也可自行办理。

Q5:我不参赛,可否报名观摩?
A:可以,我们同样可以帮大家统一办理签证、机票酒店等。

Q6:报名观摩可否增加参观项目?
A:同期我们在举行硅谷游学活动,可以报名参加(付费项目)。详询工作人员。

预告:黑马导师武平将从海外传回干货分享
黑马导师武平明天将带来干货分享——“中国创业者如何找到海外投资”,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