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创业大赛】儿童体温计:同时带给宝宝和妈妈倍加的呵护
2014-05-26 17:47


儿童发烧监护的刚需

儿童发烧带来的一系列护理问题也大大增加家长的生理和心理负担。通常需要每2-4小时进行一次有效的体温测量。

我们设计的睿仁无线体温计小巧、轻薄,孩子佩戴舒适,它能持续测量体温和储存体温数据,并通过蓝牙将体温数据同步传送到手边的智能设备上,集体温连续实时监测、体温测量存储、体温上下限报警等功能于一体。

24小时连续监测体温

只要在同一wifi环境下,睿仁无线体温计随时实现无限制实时体温监控。我们以蓝牙无线传输方式,可随时或长时间不间断监测儿童体温,让看护者安心休息,更无需因测量体温而频繁惊扰孩子睡眠。

睿仁无线体温计自主设定报警体温,在孩子体温高于或低于报警体温时,第一时间通知您,让您迅速作出解决措施,为孩子的健康减少威胁。自主设定吃药时间提醒的时间和持续天数,以防忘记。同时可以据自身需求,设定提醒项目。

基础体温对女性的呵护

Smart Fertility Tracker是服务于备孕女性的智能基础体温计,她可以自动采集基础体温数据,同时结合App, 帮助女性管理生理周期、监测睡眠质量,有助于备孕和女性自我量化的健康管理。

基础体温可以显示出女性是否怀孕,是否处在受孕的最佳时期,是否具备怀孕条件,是否患有某些女性疾病。通过基础体温测量帮助备孕已经广泛的被育龄年轻人了解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