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投举办首届股权众筹项目对接会
2014-05-26 23:34

[i=s] 本帖最后由 summer_3345 于 2014-5-26 23:44 编辑 [/i]


人人投首届股权众筹项目对接会圆满落幕
  5月25日下午,2014年首届人人投股权众筹项目对接会圆满落幕。此次参会嘉宾包括风投公司、个人投资者、项目融资方以及人人投合作媒体。
  在开幕式上,人人投创始人郑林先生就人人投进行了介绍,他跟大家介绍了“人人投”的由来、特色、安全性、以及股权众筹模式、未来的目标,深入介绍了人人投这种更接地气的项目投融资对接服务平台。
  对接会上,共有豆腐宴火锅、老味道、绝味鱼府、木桶传奇、老北京足疗养生会馆、赖斯国际盲人调理连锁机构六个项目参加了路演环节。在对接会的路演环节,各项目负责人针对各自项目就品牌历史、品牌优势、管理理念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就投资机构代表及个人投资者提问的关于融资额度、股权分配、回本周期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随着第一届人人投股权众筹项目对接会的圆满结束,众多与会机构与个人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人人投第二次项目路演报以高度期待。就此人人投平台管理团队也表达了人人投项目路演的长期规划,并就参会嘉宾针对人人投平台项目路演提出改良型建议的举动表示感谢。人人投总经理朱同先生亦保证人人投项目路演对接会越来越完善,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融资项目、为项目方和投资方更好的做好服务,同时,这种更贴近老百姓的股权众筹投融资服务对接会会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人人投:投资您身边的店铺
人人投是什么?当时人人投的团队发生了很多争论,是按照常规出牌搞TMT等高科技项目进行同质化竞争?不不不,人人投喊出了口号:人人投,投资您身边的店铺!是草根天使有闲钱投资您身边店铺的平台,是草根实体店老板开分店快速融资的平台。人人投,是中国第一家拿到互联网经营许可证的股权众筹平台,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保证投资资金安全的平台。
有些投资者会问:人人投是帮助急缺钱的项目快速借钱的平台么?当然不是!人人投目前合作的项目并非急缺资金开设分店,而是想通过人人投平台做更合理、更长远的资金规划,从而更快的进行市场拓展,让自己的优质品牌服务于更多的客户。而对于投资者来说,与其把闲散资金放在银行里,不如投资这些更有前景的项目。
  人人投,用两句简单的话语概况: 草根天使有闲钱投资您身边店铺的平台,草根实体店老板开分店快速融资的平台。人人投平台郑林先生说:“我2004年创建了国际资金项目网,目的很简单,找资金、找项目!我为此坚持了10年,付出了2000万的代价找到了奋斗方向,最后定位于实体店铺股权众筹这一领域,就创建了人人投平台。在我决定做这件事之前,已经有人在做股权众筹了,但是定位到实体店铺这种更贴近生活的细分领域,人人投是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
  作为国内第一家拿到互联网经营许可证的股权众筹平台!作为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保证投资资金安全的平台! 人人投平台针对的项目是身边特色店铺,投资人主要是草根投资者。人人投凭借有力的推广平台让项目方在线融资的同时也在进行品牌宣传。人人投不仅是众筹资金,更是为好项目保驾护航。


人人投创始人:郑林
  郑林,男,1979年6月29日出生,安徽天长市人。1999年开始创业,十余年见先后经历了数次的创业。其中包括名噪一时的国际资金项目网项目,以及达到数百家连锁店的线下企业。
2012年,郑林先生重新启动国际资金项目网,次年国际资金项目网升级版—创业梦(www.chuangyemeng.com)上线。2013年9月创立飞度传媒公司。2014年2月:人人投(www.renrentou.com)上线,平台定位:投资您身边的店铺!同月飞度传媒、可为传媒、欢众传媒3家公司合并形成战略合作,飞度传媒一跃成为北京第五大电梯轿厢媒体公司,为人人投的运营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人人投的未来
  从2004年到2014年的十年,是人人投创始团队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中不断摸索发展的十年。从投融信息发布、到尝试投融社交圈、到现在的人人投精准细分领域的股权众筹融资,人人投创始团队不断的摸索,不断的开拓。看视频上优酷,聊天用QQ、微信、下火喝王老吉等,很多平台都有意将自己的平台划分到某个垂直细分领域并且被用户熟知。人人投的十年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众筹方式或涉及的领域、行业有很多种,但是人人投的定位是-----实体店铺开分店的众筹融资服务平台,针对的人群是草根天使投资人和草根实体店铺老板。
  在有益于实体店铺发展方面,通过人人投平台,将实体店铺的小品牌做成全国知名的大品牌,从默默无闻的优质小店面发展为老百姓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技术方面,人人投平台将会以更加健全、人性化的体验,让投资人轻轻松松投资,让店铺老板轻轻松松开分店。所有融到的资金将会以更加安全、合理的方式用到开分店的每个细节上。在不久的未来,投、融双方通过人人投研发的手机客户端,一目了然的了解每天,甚至是每小时的收益情况,保证更加健康、安全、有生命力的融后管理。
  通过人人投网络平台,让店铺投资或者店铺融资成为平民百姓的都认知或接受的理财方式和融资渠道。随着政府政策逐渐的规范,人人投会将店铺众筹投融资服务做得更落地、更贴近平常老百姓。
  未来,人人投股权众筹平台集合大众的力量,在互联网金融的浪潮中将会继续为老百姓开分店献策献力,助力中小微企业在市场竞争、品牌推广上扬帆起航、顺风顺水,这是我们今后的愿景,也是人人投团队一直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