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氧地坪开创洁净空间新时代
2014-05-28 09:19

 
 上海环氧地坪开创洁净空间新时代

  上海丰隆十年多组建以来,公司不断抓先进管理。以先进的技术和长期可靠的技术不断积累一定的综合性质生产加工的经验,十年来,诞生了大批的优秀技术成熟的技术人员。项目不阶段的接手,使我们公司的环氧地坪产品在国内外享誉着不错的名声。
  丰隆环氧地坪漆涉及到各个行业的行业,譬如上海长征医院,上海长海医院,上海市委党校,上海中国馆,外省的淮安市政四馆,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宁波天安制药厂等项目,地下库,停车场,工作车间都是采用环氧地坪漆,并且都是有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合作期间无任何纠纷,后期环氧地坪的维修工作也是非常顺利进展中。
  上海丰隆一直提倡“美的环境,焕发技术光彩”口号。在十多年的情况来看,环氧树脂地坪具有坚韧耐磨、防腐蚀性能极佳,防静电等性能,这的确是为现代化工业的发展带来了帮助,更是为辛苦的工作人员带来了福音,提供了整洁美观、坚固持久的工作环境,整体用环氧地坪漆之后,工作环境变得更加透明了,的确是为了同行业做了率先的作用。美的环境下,不但是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也是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产品的高质量来自于洁净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环氧地坪现在在各个行业都运用起来了,无论是在校园我们可以看见绿色盈盈的篮球场和洁净的跑道,在医院,各大超市的地下车库,企业的工作车间都已经运用到了环氧砂浆耐压地坪。可见,上海环氧地坪的未来是非常光明的。
  本文转载自:http://www.shfenglong.com/show/28.html
  上海丰隆装潢材料厂,公司官网:http://www.shfenglong.com/
  外地客户来上海,请预约: 021-59586416 ,我们将专车接送。
  手机: 13818451619 (叶经理)
  Email: shfenglong@126.com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59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