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远程医疗服务平台Independa融资280万美元
2014-05-28 09:57

据美国医疗健康资讯网站MobiHealthNews报道,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管理文件显示,美国远程医疗服务平台开发商Independa近日完成了第二轮融资,融资额为280万美元。



Independa开发了针对老年人群体的远程医疗服务平台。该公司去年10月曾宣布了此轮融资的部分情况,当时融资额为185万美元。该公司当时称,此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是长期提供支持的City Hil风险投资公司。Independa原先投资者还包括LG电子美国公司。LG美国曾与Independa合作,以在部分具有连网功能的电视机上预置Independa家庭保健平台服务。

Independa首轮融资于2013年初完成,该轮融资额约为500万美元。该公司主打产品是一款名为“Angela”的平板电脑应用。该应用的目标用户群,为那些不愿意接受实时护理,而倾向于在家休养的老年病人。正如前所述,该应用也能够在部分LG生产的智能电视机上使用。

Independa称,Angela是一款为老年人群“量身打造”的应用,它集成了视频聊天、电子邮件收发、互联网连接、Facebook网站访问、游戏、谜语以及其他互动功能。考虑到老年人群视力减弱等因素,该应用提供了大号字体、高对比度和明亮颜色。此外,该应用还能够提醒病人按时服药,同时具备医生预约、生日以及其他纪念日等提醒功能。